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青风妖狱

青风妖狱

 

【侑良】有一片星空

假面骑士电王  樱井侑斗x野上良太郎

注:请把姐夫樱井侑斗和侑斗分开来(两个人不是同一个),有私设,见最后。


  我曾无数次回到过去,不是为了改变现在,只是妄想能在离开之前能和你多一份回忆。

 

  在良太郎十九岁生日的那一天,樱井侑斗消失了,而他……病了。

  这个病连医生也束手无策。

  良太郎每天除了正常的睡觉,还得昏睡一段时间,原因不明,从最开始的两个小时,到后面的两天。

  为了不让姐姐发现,他搬了家。

  在他二十岁的时候,樱井侑斗回来了,而他的病,依旧没好。

 

  姐姐爱理和樱井侑斗结婚了,他笑着祝福两个人,捧着他们的结婚照,默默告诉自己,一些人,从来不属于你。

  良太郎昏睡的时间变成了三天,桃子他们为了照顾他,学会了打吊针,防止他在睡梦中饿死。

 

  在星空中昏睡成了他日常的习惯,只有这样他才会有那个人还在他身边的错觉。

  星空?仅仅是靠全息投影仪投影出来颗颗星辰而已。

 

  昏睡越来越严重,良太郎预感自己活不了多久,曾经那个想法再次冒了出来。

  Hana帮他偷了车票,异魔神帮他偷了时间电车。

 

  良太郎回到了二十二年前,想要见见那个令他心心念念的樱井侑斗。

  他在侑斗老家附近救了一位快要临盆的产妇,把人送到医院,本想离开,却在产妇丈夫到来之时,怎么也移不开眼。

  “冒昧问一下,您贵姓?”

  “小兄弟客气了,我姓樱井。”

  我们这算不算相识了?

  良太郎拉着侑斗的小手,笑着笑着就哭了:“你好丑。”

 

  良太郎去了另一个时间点,在黄昏中再次见到了小屁孩。

  他帮他赶走了欺负他的人。

  良太郎帮他整理下衣服,看着他,隐约有了成年后侑斗的傲娇样子,情不自禁脱口而出:“好久不见。”

  “哈?”

  到是他忘记了他们现在是陌生人。

  “我叫良太郎,野上良太郎,你呢?”

  “樱井侑斗。”

  “谢谢。”

  “不客气。”

  两人沉默。

 

  在侑斗离开的日子里,他学会了成熟,纵使再倒霉,他的脸上也依旧挂着清冷的笑,唯唯诺诺看不出丝毫。

  只是……

  “我,我,我……可以……”请你吃东西吗?

是的,面对这个人的时候,他所有成熟都不复存在。

 

  十二岁的侑斗再次见到了良太郎,看着他一个人站在树下。

  时间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侑斗这么想着。

  “嗨!野上君。”

  “叫我良太郎就好。”

  “好久不见,侑斗。”

  他笑得太暖了,暖的让樱井侑斗怀疑世界上是不是多了颗太阳。

  这一次的约会?呸,约饭,在没有出现昏睡的情况下顺利进行,虽然整个饭局两个人的交流不超过十句。

 

  这一次,良太郎陪了侑斗半个月,在快要分别的时候,他们选了个晴日一起去看星星。

  是流星!

  “你许了什么愿望?”良太郎问。

  “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侑斗别过头看向一边,答着。

  到是任性模样和未来如出一辙。

  “这样啊。”良太郎小声呢喃,轻笑,他真的好喜欢这样的侑斗啊,可是……

  “你在说什么?”

  “没。”

 

  离别时,侑斗拉住他的手,问:“我们还会见面吗?”

  “会的,一定会的。”

  良太郎转身就走,淡去了笑容,眼中多了些黯然。

  纵使我走了,未来也会相见的,毕竟,你还得照顾姐姐。

 

十一

  侑斗盯着他的背影,不舍在心中渐渐弥漫,并且在未来的三年里越酿越浓。

 

十二

  十五岁的侑斗已经开始发育,他做的第一个春梦,是将站在树下的那个男人按在树上,然后在漫天飞舞的樱花中……

 

十三

  侑斗再次见到良太郎是在三月。

  他站在树下,沐浴在飘散的樱花中,一时间让侑斗没能分清是梦还是现实。

  “好久不见,侑斗。”男人来到他的面前,随意抓了抓头发,想把花瓣抖掉,“真麻烦啊。”

  “你该不会是想让我帮你弄花瓣弄掉吧?”

  此话一出,两人都愣了。

  早就习惯的良太郎并没有意外,只是微微的低下了头,柔声道:“拜托了哦。”

  不知所措的侑斗慢慢将手放了上去,把花瓣一瓣一瓣捡出。

 

十四

  他们并排着躺在草地上。

  是晴日,星辰遍布。

  他真的很喜欢星星,因为他记得身边这个人拉着他,在繁星下一路前行,那是他们第一次相遇。

  “什么时候走?”

  “不知道。”

  “会……回来吗?”他其实想说的是会再见吗,但,心中莫名有种感觉,告诉他,是回来。

  “大概,会吧。”良太郎有些犹豫,因为他不知道下一次他会昏睡多久。

  “我又不稀罕你回来。”侑斗脱口而出,反应过了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想说的是,我不想你走。

  “我会回来的,拼尽全力。”良太郎转头看了一眼侑斗,他其实很懂侑斗的。

 

十五

  良太郎回到列车后就倒地不醒,他牢牢地记住了那个要参加侑斗生日聚会的约定,可是……他的病。

 

十六

  今天是侑斗的十六岁生日,也是他们的约定之日。

  樱井夫人看着侑斗一大早就坐在门前,好奇地问了一句:“是在等什么人吗?”

  侑斗点点头,浅浅地笑了:“很重要的人。”

  樱井夫人拉了拉自己丈夫的袖子,指着侑斗笑得一脸宠爱:“恋爱了。”

 

十七

  太阳一点点向西移动,最终坠落在茫茫大海。

 

十八

  樱井侑斗身边的人都觉得他变了。

 

十九

  四个异魔神跟吃了shi一样,蹲在地上。

  “偷渡好玩吗?”车长戏谑地看着他们。

  “车长……”Hana想求情。

  “算了。”车长打断她,看向躺在列车座位上昏睡的良太郎,“大概活不了了。”

 

二十

  良太郎的身体需求已经不是靠打点滴就能补充的了的了,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和他曾经是电王有关。

 

二十一

  醒来的良太郎靠着车窗看着外面彩色的云彩,果真……错过了。

  他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找那个时间点的车票了。

  “Hana酱,剩下那张车票呢?”

  “良太郎,你还去?”

  “是啊,得道歉才行。”

  Hana欲言又止,不断的看向车长。

  车长握着拐杖起身,往休息室走去,“这个人,终究是不能后悔的。”

 

二十二

  “良酱为什么也这么喜欢星空?”爱理问。

  “因为我喜欢的人喜欢。”良太郎望向天空,好像能透过浓厚的云层看到满天繁星般,他抿嘴一笑,眼眶有些湿润,再次看向自己的姐姐,“除了倒霉,一无所有,曾经的我是这么以为。现在的我有了喜欢的人,除了倒霉,我还有他。”

  “姐姐,对不起,我……”

  “说什么对不起呢,你终究还是会娶个女孩子的,姐姐很乐意看到的。”

  不是的,对不起是因为,我喜欢的是侑斗,樱井侑斗!

 

二十三

  “对不起呐。”

  “什么。”

  “当时出了点意外,没能来。”

  “哦,意外出了两年?”

  “不是,你听我……”解释。

  “没什么可说的。”

  侑斗握紧双手直接从良太郎身旁走过,再不看他一眼,或许说是从刚开始就没给过他一个正眼。

  他怕他忍不住原谅这个骗子……

 

二十四

  “良太郎!”

  他听到了前方女孩的惊呼,然后是身后重物落地的声音。

  良太郎!

  他猛得转身,看到良太郎倒在地上,毫无动静。

  心在抽搐,他快步上前,想抱起良太郎,可却被一个红色怪物抢了先。

  “还给我。”他大喊,不顾一切冲上去,想将他夺回来。

  “凭什么。”怪物这么回道。

  半空驶来一辆列车,在他们之间筑上一道天堑。

 

二十五

  当一个人已经不属于一个时空时,世界会本能的将这部分补齐,补齐的这个部分完全独立与原来的那部分。

 

二十六

  “他得了什么病?”

  “不知道。”

  “我想救他。”

  “那你得自己去寻找病因了,你愿意停留在时间中,不断地流浪吗?”

  “我愿意。”

  “哪怕世界上所有人都会忘记你,你也愿意?”

  “愿意。”

  “恭喜你,假面骑士Zeronos。”

 

二十七

  “良太郎……”

  “良酱,你看星空多美啊。”

  “良太郎,睡吧,梦中你一定会遇见你最爱的人”

  “你放心,我们一定好好监督,让樱井侑斗照顾好姐……”姐。

  咚!

  房门被强行打开,来人喘着气,眉目间的疲惫在看到躺在星空中的人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樱井侑斗,你来做什么?爱理呢。”Hana把良太郎护在身后,她并不希望他的离开这么早被人发现。

  “我不来,谁救他。”他乘着几人愣住,上前直接抱起良太郎,而后登上ZeroLiner。

 

二十八

  至仁至善的魔王去世一年后,他的王妃也跟着去了。

  最混乱最复杂的时间线过去。

 

二十九

  良太郎感觉自己睡了很久,身边总是暖暖的,不似棺材的冰冷。

  最主要的是,他能听见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在他身边唠叨家常。

  这个梦,真好!

 

三十

  良太郎醒了。

  他看着陌生的周围,警惕地下床,然后走到窗边拉开窗帘。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建筑物鳞次栉比,却也陌生得恍若沧海桑田。

 

三十一

  良太郎低着头小口小口地喝粥,中途还有机会偷偷瞄几眼对面那个死死盯着他的男人。

  这个人和他的姐夫长得很像,两人性格却差的十万八千里。

  他的姐夫稳重,有担当,会照顾人,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他姐姐。但这个人……傲娇,还有点小毒舌,不吃香菇?是的,桌子上全是他挑出来的香菇。

 

三十二

  “别看了。”对面的人突然开口,把良太郎吓了一跳,猝不及防来了个对视。

  “我,我,吃吃好了。”良太郎快速低头起身,抱着碗想逃到厨房。

  “野上。”

  “诶?”他本能地留步转身。

  他身边的所有人都喜欢叫他良太郎和良酱,唯有一人,喜欢野上这个称呼,那个人被他深藏于心,毕生不肯遗忘,可是……

 

三十三

  “我喜欢星星,是因为我喜欢的人喜欢,他在我出生的时候来过,在我被欺负的时候也来过,后来,是我误会了。”

  “所以,我找到了他,说一辈子不会忘记我的人是他,以为我死了为我哭泣的也是他。”

  “现在你觉得我是谁?”

  “侑……斗……”

 

三十四

  是夜,两人躺在同一张床上,卧室投影着片片星空,仿佛抬手就能握住想要的那颗。

  侑斗告诉他,现在是2068年,害他生病的人去世了,所以他回归了日常。

  他还告诉他,他从来没喜欢过爱理,他来到未来的目的单单只是因为自己。

 

三十五

  无尽岁月后的重逢本该有更多的话可说,可他们仅仅是安静地躺在床上欣赏星辰。

  可这要是个阴谋呢?

  侑斗起身关掉投影仪。

  “要睡了吗?”良太郎单纯地问。

  “啊,有些事,”侑斗一边说一边俯身,“我想了许多年,你猜猜是什么。”

  良太郎疑惑,双手突然被按在两侧,慢慢适应黑暗的眼睛可以清晰的看到近在咫尺的脸。

  “我,我我,我……”良太郎难得地结巴,他还是第一次如此近的面对自己喜欢的人。

  侑斗没给他继续说话的机会,直接吻了下去。

  这夜,还漫长着呢……


-END-


解释:这是个循环。

  知道良太郎生病的侑斗来到现在(即剧中初遇),两人相处中良太郎喜欢上侑斗,剧中结尾侑斗消失,良太郎生病(时王的锅)。

  良太郎回到过去和侑斗相遇,侑斗喜欢上良太郎。最后和已经游离在时间之外的姐夫樱井侑斗交易成为假面骑士来到现在,剧中结尾去了未来时空寻找良太郎生病的原因。

  因为姐夫樱井侑斗已经处在时间外,所以时间自动补齐了一个樱井侑斗(和良太郎经历过所有事的那个),姐夫是姐夫,侑斗是侑斗,两个人是不同的人。

  (看完电王后我就一直觉得姐夫和和良太郎经历一切侑斗不是同一个人)


青风妖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青风妖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