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风妖狱

若此生随风舞落,汝是否伴吾一生?
喜欢特摄&KPL,专嗑CP一万年,专注腐向,会剪视频会写文,全都不精通,谢谢指点。
凤剑大爷小迷妹一枚,映安是一辈子的痛,凉妹和秀君永远的最爱。

你是我余生的希望1

                 拒绝的告白的再相见

(注:本人文笔渣,而且还未修改,只想发了。有原创角色,背景私设,不喜勿喷,我怂……不出意外,我会在很久以后来修改。)

       当仁藤攻介用海姆冥界果实代替魔力返回学校完成学业的一年后,XX大学。

  又是一年毕业季,樱花飞舞,落在地上,铺上一层温柔的粉色。

  所有的将要毕业的学子都穿上了正式的服装来参加这场离别宴会。

  “所以说,本少打算毕业后直接去考古了,有了以前的一些经验,肯定能行的。”

  “诶?仁藤,你不打算继承家业!”

  “不用说明了,本少说一不二的。”

  “喔……也不错。”

  他很少听见仁藤称呼自己不用“俺”,这个傻子,这些话怎么有些耳熟呢?

  他不由地晃神,嘴角渐渐带上了一丝弧度,露出了温柔的笑。

  “请问……你找谁?”

  声音在自己的身后响起,男子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一名女子着淡蓝色礼裙,长发高盘,大概也是毕业生吧。

  “我只是路过。”男子讪笑,转身从女子身旁穿过,想要离去。

  女子白眼一翻:“骗纸,我来来去去都看着你在这儿跟着仁藤君两个小时了。”

  某人心中大吼“不妙”,然后生生地止住了步子。

  “想见仁藤君就自己进去呀!”女子继续说着,又仿佛是在自语,完全不理他的动作,“再不,叫人帮你喊啊。哦,算了,我帮你。”

  说完,女子已经向仁藤攻介所在的一团走去,还没等她走两步,胳膊就被人拽住。

  他想要他知道他来了……

  可是看着他过着没有魔法的日子,不用担心为奇美拉寻找食物而失去性命,没有了自己也会有人陪他,他一瞬间迷茫了。

  “他应该有自己的生活的,当初好不容易离开了那样的世界。后来又因为我,重新回到了需要担心自己是否有明天的日子。而现在,我不想做一个闯入者,破坏他的这一丝安宁。”男子轻道,神色有些温柔,还夹杂许失落和伤痛。

  “那你怎么知道仁藤君不想和你一起过那样的生活?或许你现在只是看到他的表面,其实他的内心一直在惶恐也说不定?”女子毫不犹豫地反驳,然后又语重心长的补充道,“仁藤君他啊,是一个成年人,是不需要你去给他做决定的,能做决定的只能是他自己,不然的话,还要成长做什么。再说,你又不是他的谁,凭什么帮他做决定。”

  男子愣了那么一下,就那么一下,心结好似被打开了。他笑着对女子说:“那就麻烦这位同学带我去找他了。”

  “这就对嘛。”女子微微一笑,看向几分钟前仁藤攻介所在的地方。

  人呢?

  女子随手抓了一个路过的同学,问道:“琉,仁藤君去哪了?”

  “喔,被芝君拖走了,有事要说。”琉说完,对着女子神秘一笑。

  “那件事?”女子眉头微皱。

  “当然是那件事了,这可是最后的机会了。”琉回道,抬眼挑眉,终于发现了女子旁边的晴人:“疾风,这是谁啊?”

  “找仁藤君的,他们现在在哪?”

  “往梦园去了。喂,疾风,你该不会也喜欢仁藤吧,所以要打断芝的告白吧。”

  晴人的心不明所以地揪了一下。

  “不可能。”疾风斩钉截铁地回答,然后抓住晴人的衣袖便往梦园方向拖。

  “别听他乱说。”疾风道,松开了晴人的衣袖。

  “不碍事。”晴人一笑,然后陷入了沉默。

  一步步走向梦园,沐浴在飞舞的樱花中,温馨而浪漫。

  晴人一眼就看见了梦园正中心最大的那颗樱花树下的两人,或许……

  他止住了疾风前进的步伐,找了个能听清楚两人谈话的地方躲了起来。顺便收获了疾风鄙视的眼神。

  “仁藤,我可以叫你攻介吗?”

  仁藤下意思地摸了摸鼻子,十分自然地回道:“那样不太好吧,太过于亲近了,平时只有我家管事婆老大爷和奶奶才叫我攻介的,难道你想成我父辈?”

  “你知道我喜欢你。”芝伯有些急了。

  仁藤一愣,眼中多了些自嘲,似玩笑似真诚地回应:“呀啦呀啦,班里传言是真的?我还以为那是个玩笑呢。”

  一旁的晴人差点笑出声来,那个表情他是不是见过很多回。

  芝伯听到回答也是一愣,深吸了一口气:“那么,我现在正式对你说,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我拒绝!”仁藤想也没想地回答,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

  “因为我是男的?”芝伯并没有觉得自己哪里不好,除了两人的性别。

  “我啊,男不男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人在乎我。我就遇上过一个人,只有那么一个人。”

  提到那个人的时候,仁藤攻介那幼狮般的眼中少了些迷茫,多了分温柔。

  疾风能感觉出身旁这货散发出的喜悦,有那么高兴吗?恶作剧似的把人推了出去。

  听到动静的两人转头,就看见已经收敛住自己情绪晴人,带着淡淡地笑意看着仁藤:“哟,好久不见,仁藤。”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