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风妖狱

若此生随风舞落,汝是否伴吾一生?
喜欢特摄&KPL,专嗑CP一万年,专注腐向,会剪视频会写文,全都不精通,谢谢指点。
凤剑大爷小迷妹一枚,映安是一辈子的痛,凉妹和秀君永远的最爱。

你是我余生的希望2

                       企图在舞会共舞的两人

(我彻底废了,经历了开学后的我,处在人生巅峰中:追剧,看小说,打游戏……学习是啥?写文是啥?我啥子都不知道。)


  仁藤愣了那么一下,然后撒丫子地奔了过来,扑向了晴人,双手环住脖子,像树袋熊一样牢牢地挂在他的身上,晴人大概怕他摔着,将他搂在怀里。


  “晴人。”


  什么迷茫真诚,全部化为他脸上挥之不去地笑容。


  芝伯眼中闪过一丝嫉妒。疾风觉得自己让这两个人见面就是个错,这怕不是一对基佬吧?


  “仁藤,下来。”晴人无可奈何地说道。


  “不要嘛。”仁藤语气带着撒娇的味道。


  温馨的画面,简直是在……发狗粮?疾风这么想。


  “仁藤,别闹。”


  “要抱抱,多抱抱。”说着仁藤还蹭了蹭晴人头发,痒痒的,蹭得晴人想挠挠头。


  “仁藤……”晴人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某人给强行打断:“好兄弟,多抱抱,数数时间,我们都一年没见面了。这一年,过得如何?”


  “也就那样到处走了走,然后想到你差不多毕业了,就来看看。你呢?”晴人回道。


  “我呀……”仁藤想了想,慢慢回道:“就学习呀学习,无聊得很。”


  “嗯。”晴人应道,觉得自己还应该说点什么,就补了句:“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因为想到晴人什么……”


  晴人的眼突然变得深邃,他敛了笑意,不可抗逆地说道:“差不多了,该下来了。”


  “不要。”仁藤回道。


  “下来。”


  “不想。”


  “攻介。”晴人终于拿出了杀手锏,无奈地叫出了他的名。这仿佛一句魔法咒语般,仁藤瞬间落到了地上站好,快速地回了个“是”字。


  一如当年,也是这样,只要自己叫出他的名字,他就会无条件地去做自己要求他做的那件事。晴人如是想,一阵悲伤涌入心头。


  疾风恰好不巧地从这个视角看见了全部过程,自家班级大少爷,一脸满足地抱着别人,十分享受,还对别人言听计从。


  啊啊,没辙了,这对死基佬,赶紧回去抱好我的阿琉。


  疾风往一旁看去,芝伯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她顶着满头黑线往回奔,真是辛苦了,还穿着礼服和高跟鞋。


  一旁的两人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事物,甚至都忘了自己是怎么来的了。


  仁藤伸手戳了戳晴人的肩,就好像普通的邀请吃饭一样,说:“晴人,留下来参加晚会呗。”


  “晚会还可以带外人?”晴人诧异道。


  “可以的,让我想想以什么身份。”仁藤认真地思考,眼中闪过几丝光亮,不由地将尾音拖长“同学?朋友?亲人?还是……”


  “你觉得我这身衣服可行。”晴人适时接过他的话。


  “别以为我不知道,魔法师。”仁藤挑眉,从正面一只手抱着晴人,另外一只手往晴人口袋摸去,随手感应了番,拿出那枚想要的戒指。


  仁藤松开了晴人,将戒指在某人眼前炫耀似的晃了晃:“这个。”


  Connect(连接),制造空间连接别处的传送道具。


  “你还记得?”


  “关于晴人的,我什么时候忘过。”仁藤脱口而出的话让两人都是一愣。


  良久……


  “仁藤,我……”


  “不用说明。我知道……”


  “你可能误会了,我是说。”


  两个人相互打断,倒也显得十分默契。晴人从仁藤手中拿过Connect戒子,默默地戴在手上。


  “Connect。”红色的魔法阵升起,晴人将手伸了进去,摸索着能够参加舞会的衣服,并且这件礼服还要能与眼前的人着装相配。


  两件礼服被晴人拿着,转眼,魔法阵已经消失,他淡淡一笑道:“喜欢哪个?”


  “两个都喜欢怎么办?”仁藤眼中闪着光,bulingbuling的。


  “那咋办?”晴人思索了下,转而问道:“你住校吗?”


  仁藤反应过来,连忙回道:“住,住,这边。”


  说着,拽着晴人就往一个方向走去。


  两人穿过小路,在这樱花盛放的季节,太阳还不是那么炽热,落在身上有种说不出的暖意。


  他们脸上带着笑意,眼中划过淡淡的溺爱,偶尔流露出的兴奋让两人看起来格外的和谐。


  就这样一直地,一直地走下去,有个人陪着……有个自己喜欢的人能够陪着,是不是很幸福……?


  是的!


  现在,很幸福……


评论(1)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