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风妖狱

若此生随风舞落,汝是否伴吾一生?
喜欢特摄&KPL,专嗑CP一万年,专注腐向,会剪视频会写文,全都不精通,谢谢指点。
凤剑大爷小迷妹一枚,映安是一辈子的痛,凉妹和秀君永远的最爱。

上书法课的脑补剧场

剧中和现实(蕉橙篇)

​剧中:

傲蕉:葛叶,来决斗吧,今天一定可以分个胜负。​(一剑劈过去)

傻橙:啊,为了舞,是该做个了结了。

(拼得你死我活……)

傻橙获胜成神,傲蕉尸体躺在一边,傻橙拉起起源之女舞的手,两人一起离开。


 

现实:

豊(傲蕉):你为了那个女人不要我了?555~~还把我尸体扔到一边,转身就走。

岳(傻橙):没事,没事,我不是故意的,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乖,我们回家啊,是她到处勾引人。我们不理她。

起源之女舞:???我做错了什么吗?


 

烤抖音的锅,我不背


 

现实回家路上版

岳(傻橙):豊(老婆),我想吃你做的点心。

豊(傲蕉):吃,吃多品种的,二十种够不够。

岳(傻橙):够了,谢谢豊(老婆)。


 

剧中邪恶版

傲蕉:葛叶,我想扔大橙丸。

傻橙:扔,多扔几次,200次够吗?

傲蕉:够了,谢谢葛叶。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