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风妖狱

若此生随风舞落,汝是否伴吾一生?
喜欢特摄&KPL,专嗑CP一万年,专注腐向,会剪视频会写文,全都不精通,谢谢指点。
凤剑大爷小迷妹一枚,映安是一辈子的痛,凉妹和秀君永远的最爱。

问沃兹姓什么……

小魔王&​救世主问黑沃兹姓什么。

黑沃兹表示我不能说。

然后两人默默问了白沃兹。

白沃兹:我姓白,他姓黑呀。

小魔王&救世主:????

白沃兹:你们不都叫他黑沃兹,叫我白沃兹的吗?


 

两人又问起了你们结婚后,不改姓吗,改了姓的话,两个都成白沃兹或者黑沃兹了。

白沃兹:我们两没关系,我还不会对着​自己脸犯花痴。

黑沃兹:我们俩没关系,我还不会看着自己脸,自攻自受​。。。


 

小魔王&救世主:有默契,一对了吧。

黑白沃兹:别呀。


 

真·好默契


评论(1)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